今天早上大Meeting的時候
阿長說明天要丟4人給我care
請學姐一整間病房放手給我做!
明天只是我上班的第四天
頓時覺得壓力好大 我會不會拖累帶我的學姊呀?
學姊人很好 真不想拖累她!

然後 ...下午阿長問到SOAP電腦上線的問題
所以意思是說 除了care四人以外 還要電腦上線打護理紀錄
就像training一個剛邁入職場的new nurse一樣

如果只是這樣 我倒覺得還OK 我想我努力可以辦的到吧
不過後來阿長說 要我在第三週做案例分析
原本以為遴選II可以擺脫選個案的陰霾...
不過今天聽到阿長這麼要求
我真會懷疑自己可不可以辦的到??

今天覺得壓力真大
雖然沒有做到很難的技術
但是心裡的焦急說沒有是騙人的
到第四週前 必須要care整組12個病人
我想我的好日子已經結束了....

又要去查資料看書了
唉.......我的腳好酸喔...眼皮快閉上了
真希望以後能有一個工作是 不必把工作帶回家
一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 就算上班再怎麼忙我都能接受
小小心願呀~
不過 做護士 別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