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 真的很像飯店 而且是五星級飯店!
舉凡外觀 一樓的鋼琴 電梯 樓梯的設計 單位病房

重點是...每台治療車上
都有一台NB可以隨時查病人的data或是記帳
幾乎完全是電腦化作業了
這樣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只能說 有財團在後面支持 真是不一樣阿!
今天雖說是面試 其實也沒有
只是報到後 分組完
聽完護理部主任介紹義大演進
還有人事部課長說明薪資等
就分成五組 跟著阿長參觀醫院

實在是....極度高級的設備
而且 讓我很心動的是..
裡面的nurse都穿很可愛的粉紅色護士服
每個人都有化妝 而且連各單位的阿長都很年輕????
因為是新醫院 所以連護理人員都是新的嗎? XD
連更衣室也設計的很棒 還有衛浴設備

(噢~~好可愛的制服 大心~~)
聽說白袍之戀在義大醫院拍攝的?

後來參觀完 本來想說 大概就是面試了吧
結果 主任就說
因為今天大家都是各家學校推薦出來的菁英
我們相信學校的推薦
所以今天來面試的 都一率錄取!
(天ㄚ!!有這麼缺嗎?)

可是7/2就要報到上班了..

心情實在是很複雜
因為我7/21才要考國考
我真的不相信在忙碌的輪班下
還可以唸書

而且我又是無法一心二用的人
如果能夠八月報到那該有多好

所以 我想我還是會先等等看小港的面試通知
小港為什麼都不趕快通知面試阿?= =
真是緊張萬分 ...

還有真的很感謝竹發今天帶我去義大
真是我的救星!!!!!!!!!
高科大真的也太大了吧
還可以在校園裡面飆車 XD
高醫小的真像幼稚園 口去...
楊寶寶好好吃 Good ! 蒸餃跟捲餅都好好吃 >"<

晚上就跟老大 采玟去逛青年夜市
結果好多攤子都沒有擺
本來我們要吃的韓國料理沒開
唉唷~只好吃個捲餅 一邊吃一邊逛 還 一邊掉餡
哈哈 逛街都無法專心

腳很痠...水腫了!

今天依舊很悶熱
希望冬天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