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騎車去高醫途中,
因為突然下雨
所以就停下來準備穿雨衣
結果ㄧ個歐吉桑居然騎到我旁邊
也一起換雨衣..問我要去哪裡 住哪裡 讀什麼學校
還說什麼我跟他是同鄉~~
可能是穿實習服令他覺得很好奇?!
又或許高雄比較有人情味吧(是這樣說嗎?!?!)
結果穿好雨衣~那個歐吉桑說什麼要騎中華路 問我是不是也騎那條
我心裡想~他該不會是想跟我ㄧ起騎吧
幸好當時我騎別條,且用飆車的速度飆過他 趕快把歐吉桑甩到後面
嘖嘖....上次也是穿實習服的時候在蓮池潭被怪阿伯搭訕
還說什麼要來高醫看我咧~媽咧~嚇都嚇死了(額頭冒汗==||)
嘖嘖....怎麼來搭訕的都是歐吉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俺的心情!!
年輕小伙子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