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鳳宮的活動中心義診
跟著學姐騎車到這裡
越覺得熟悉
之前暑假去儒林打工都會經過三鳳中街
看到熟悉的地點突然回想起過去暑假的種種...
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開始義診的場地還沒整理好
就看到一群阿嬤蓄勢待發要來做檢查
一開始人多場面真的很混亂

因為有上次義診的經驗
所以這次問卷填的比較好
至少台語有比較6一點了!

後來協助醫師照超音波
我的台語被醫生糾正好幾次
啊我就高雄人台語不輪轉咩~!不然要怎樣
一個醫師還說 妳ㄢ內不行啦!!
喔~瞇瞇我已經進步很多了啦~~我會學的

後來去3樓幫忙照超音波
一個阿姨趕時間想先做
居然叫我問問看其他阿桑能不能讓他先做
唉~~沒辦法 誰叫我是服務人員
只好硬著頭皮 笑笑的問阿桑們
雖然看的出來他們臉色不太好 因為他們也等很久了~
不過還是pass過了啦!

後來3樓收攤後
就跑去1樓幫忙跟超音波
其實醫生人滿搞笑的
一邊教我們看一邊耍寶
一枚冷面笑匠!

中午之後人潮就少很多
下午只有零散的幾個人
我們就玩賓果 冬瓜跟宛慎居然睡著了!
後來四點就收攤
領了打工費800元 真不錯~^^

收工回家 看到三鳳中街的警察局
又讓我想起儒林 奇妙~*

不不,不是儒林 想起的應該是過去我們相處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