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
差點就把診所的鐵捲門弄壞了 = ="
關鐵捲門前我應該要先看看有沒有障礙物再關的
結果鐵捲門卡到放雨傘的架子
嗚嗚嗚~希望他沒壞掉
真對不起謝醫師
謝醫師還說:好幾次了ㄏㄚˊ
害我騎車回家一直很在意自己做錯的事 嗚嗚嗚
如果今天有小朋友被壓到
我看我要去自殺了我...Orz
唉~最近真是諸事不順阿 強烈的Feel!

昨天也是
一個初診的新病人
我把收據藥單拿給她 只跟她說了聲謝謝
她不知道要去哪裡領藥
就很兇的說:阿我第一次來 你要跟我說清楚阿!
嗓門也太大了點 我看後面的謝醫師都聽見了吧?
一定會覺得我得罪病人了
嗚嗚 瞇瞇我只能傻笑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好兇阿~好兇阿~好兇阿~)
錢真難賺...
我也有粗心的地方
沒有注意到她是初診 這是我的錯!
不過她的態度也太差了點.. 唉~難得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好煩喔好煩喔~
該不會要被Fire了吧 一整個Down.....
如果要離職 也是要因為課業太忙而離開
不要是因為做錯事情被炒魷魚 兩敗俱傷
這種結果 很討厭 好討厭的感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