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在餐廳打工的職業傷害
已經幾個禮拜還沒好 哈!
(其實是我擦黑色的指甲油...)
這是自己搬high chair砸到自己大拇哥的傑作
後來經過一番寒徹骨 終於我的大拇哥完全性的黑青了!
剛開始真是痛的要命
不過本著職業道德還是咬牙在餐廳奔走
結果一忙也顧不得大拇哥了
後來他被我搞成這副德性
本來大拇哥已經很肥壯了
這下子真是名副其實的"大"拇哥

現在幾個禮拜 已經不痛了 但是指甲呈現生長緩慢的狀態
並且指甲跟指縫的肉有點分離 肉呈現黑色的硬塊
我看這如果一年半載好不了 說不定就變成我的特色了 呵呵呵
再加上日漸粗壯的小腿
哇塞! 真是了不起 ~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