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三 我們去壽山動物園給動物看
雖然我跟安琪都是本土高雄人
可是從來沒來過壽山動物園
甚至我還以為壽山只有猴子

我們這兩個涉世未深的單"蠢"女孩
要不是有小五郎的帶路
恐怕要繞很久吧!

不過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每個動物都在睡覺 都不動的
其實他們都是假的吧?!
還有!! 每個動物看起來瘦的要命
真是一付營養不良的樣子!

唯一精采的 只有猴子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在動的東西
當然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一開始是看到兩隻小猴子在玩(打架?)
然後 聽到像豬叫的聲音
沒錯 猴子因為過豬年 所以在學豬叫!

接下來 讓我們傻眼的發生了
有一隻看起來像是猴子王的
居然當眾打手槍
挖塞! 公猴子也會打手槍?
我們在旁邊一直笑 超害羞的啦XD
不過正當我要拿相機拍下這個畫面
已經來不及了~

上次冬瓜他們去
聽說有看到獅子嘿咻!
不過這次我們去看只看到一隻懶洋洋的躺在一旁睡午覺

逛完動物園
肚子餓了 我們三人就去里拉里拉吃中餐
我負責帶路
不過很不可靠的
繞了好幾條巷子才到

然後 開心的吃完的中餐
結論是
小五郎今天真的不是你的天
你怎麼都點到酸的食物?
我只能說安琪真識貨!都挑到好吃的
不過大家一起share三種不同的主餐真不賴
每種口味都可以嘗試一下

結果我的飲料還是沒喝完
我實在是不怎麼會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