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星期一只有下午5.6節有課
而我遲到2點才到學校 偷偷鑽進位子裡技術很好!

第一天老師很迅速的作課程介紹
然後就解散了 分了組別 拿了畢業照 交了註冊單學生證
請了要考駕照的實習假
然後 黑黑提議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五人青春洋溢的騎著ㄡ兜麥去十全看電影
挖~ 超便宜的 60元的電影票
學生就是要來這種地方的阿~
選來選去 時間點最適合的只有一部叫什麼"龍騎士"的
大家都不看好
只有我說 沒關係啦 說不定他會很好看
所以遲疑了很久 我們還是決定進去賭一把
幸好他沒讓我丟臉 不是太難看啦!

然後 看完 就各自閃人回家
回家自己煮了晚餐 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蛋紅燒醬汁拌麵
11天我要自己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屋子裡自立更生
老爸跟他老婆去大陸玩了啦 一去就是11天
沒聽到老爸如雷聲的打呼聲還真是不習慣
老弟開學回台北去
家裡剩我ㄧ個人啦
然後哀怨了一下 吃飽後
就去駕訓班開車 練到快爛了!
回到家 又趕緊去倒垃圾
看完電視 聊完msn po個Blog 好啦 結束這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peiyu 的頭像
    jenpeiyu

    *~♪Mimi 's Life ♪~*

    jen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